祁鹤heee


什么都沾点什么都写

当徐明浩重新回到内娱.0

今天重新看了cyzj,好生气,所以就想看小八啪啪啪打脸之类的

我承认我土,我就喜欢这种爽文😋

没找到类似的我就自己写写,但是小学生文笔

大概就是我爹还有jun因为公司安排回内娱,然后爹参加了一个内娱偶像唱跳节目,jun是中间加进来的。会穿插论坛体,会有队员看节目

严重ooc,就是喜欢美强惨小好,文中小好超级无敌吊炸天,建议不需要预警的人看

然后就是私设内娱可以韩文(主要是婷的歌原版太带感了

在重申一遍,我文笔真的很一般,也没什么逻辑,本文单纯为了爽而爽,随时可能弃掉

本文为团宠+团妻属性小好,不傻但白甜,但是感情方面比较迟钝

大概就这么多,不出意外今晚可能就会动笔了

最后提问一下,像jony j他们的名字是可以提的吗?不可以的话我就搞原创角色了

评论(5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